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2022年土壤与固废工作推进会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2-05-17

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关于我市土壤与固废重点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近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2022年土壤与固废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贵荣主持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1-4月份土壤、地下水、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固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我市建设用地安全利用、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监管、镉等重金属污染源头防控、地下水调查评估、农村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及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固废堆场排查整治、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水、交城分局分别围绕黑臭水体治理和沿汾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贵荣指出,打赢打好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目前,我市土壤、地下水工作还有差距,农业农村、固废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重,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把土壤和固废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把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汾河流域沿河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及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完成年度省厅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