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配合开展三川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监察工作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更新时间:2022-05-20

为进一步压实地方党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促进三川河流域水质稳定提升,近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区域监察办对我市三川河流域地表水环境治理情况开展监察工作。

市政府郭红波副市长主持召开了监察见面沟通会。监察组组长、汾渭平原区域监察办赵向阳主任介绍监察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白旭平就三川河流域治理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柳林、离石、中阳、方山四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区域、领域,做了表态发言;郭红波要求各相关县(区)、市直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生态环境厅对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于监察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说立行、立整立改、逐个销号,并切实配合好监察工作。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以及相关人员配合检查组一行,分别赴柳林、中阳、离石、方山开展现场监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