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整改办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重点问题督办视频会议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2-05-23

5月17日下午,省整改办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重点问题督办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检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分析形势,细化举措,不折不扣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继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相关整改责任单位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提出后续推进措施,对重难点整改任务分别作出承诺。

会议指出,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合力攻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从政治上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看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紧盯问题持续攻坚,全面夺取整改任务全胜。

会议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整改方案,紧盯时序进度,强化“责任链”,制定“路线图”,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一个问题一个方案,找准症结、靶向施策,确保整改工作落地、任务按期销号、结果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