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活动(一)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2-08-20


8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为深入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7个方面40项任务要求,积极深入包联路段久安路,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上午9时,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清理小广告的小铲子以及抹布、水壶、扫帚、簸箕等工具,集中来到所包路段久安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兵分五路对久安路全线小广告和乱涂乱画进行集中清理,对容易清除的纸质广告直接用手撕;对难清理的用水浸湿,再用铲子铲除;对喷绘广告则通过粉刷与墙体相近颜色涂料的方式进行掩盖,最大程度保护墙面美观。为了清除、清洗、覆盖街道、站牌、墙体、路灯干上的各类乱贴乱画小广告,撕、涂、刮、磨……大家可谓是亮出了十八般武艺。同时还积极向居民、行人进行宣传引导,呼吁周边广大群众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积极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积极主动参与到治理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据悉,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组,号召全局人员加入志愿者服务队,经过多次宣传志愿活动,所包联的久安路一带城市形象有了根本性的好转。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洁净文明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