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活动(二)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2-08-27


吕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组,号召全局人员加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自愿者服务队。

2022年8月26日,吕梁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吕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对包联路段久安路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上街宣传志愿活动。

上午8时,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自愿者服务队深入我局所包路段——东起凤山路与久安路交叉口,西至北川河东路与久安路交叉口,合计873m的路段,兵分两组对久安路全线小广告和乱涂乱画进行集中清理。

经过多次宣传志愿活动,久安路一带城市形象有了根本性的好转,让“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活动,点燃创城的激情和干劲,力争早日把我局所包路段打造成文明示范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