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我们在行动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3-02-13

    文明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素质的综合性标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

    为积极营造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2023年2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生态科进包联社区、包联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践主题活动。

大家每到一处,积极向社区居民和行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倡导大家爱护环境,爱护美丽家园,爱护美丽城市;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张贴小广告、破坏公共设施、乱扔垃圾等影响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

在社区和路段清理过程中,大家围绕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公共秩序等方面,对社区、街道进行了巡查检查,使用铲刀、喷壶、清洁剂等,对墙面、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去除;对路面乱停乱放自行车、电动车等进行了规范,对社区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市生态环境局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建设美丽吕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