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司法局 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吕梁市司法局 更新时间:2022-05-10

吕梁市司法局

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要求,现将吕梁市司法局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2年2月16日-2月24日在吕梁市司法局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司法厅核查由司法部审核认定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网上预约发证时间、地点

(一)预约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0日

(二)预约方式

登陆“http://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申领人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三、现场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8日(不含周六、周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二)领取地点

吕梁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三)有关要求

1.限由本人领取资格证书

申请人应携带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办理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办代领或邮寄办理等。

2.分批分时领取证书

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证书领取人员应按照预约的具体时间段到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倡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现役军人优先、随到随领。

3.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申请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一楼大厅配合工作人员扫码验证“场所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申请人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排队等候。领证后及时疏散,不得在大厅内逗留。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身份信息是否有误。

2.对于因疫情等特殊情况,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请联系市司法局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行政审批科),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咨询电话:0358--8310608  8310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