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行政调解相关信息的公示(晋吕知法调〔2022〕25号)

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3-01-16

吕梁市知识产权局

关于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行政调解相关信息

的公示(晋吕知法202225号)

2022年1014,吕梁市知识产权局接到专利权人山西离石电缆有限公司就其产品合格证离石电缆山花牌”(专利号:ZL201730070223X)被离石-梯子/电线/电料/灯具(吕梁市离石区开源五金店)专利侵权,提出专利侵权纠纷处理请求。我局于20221017日立案处理(案件号:晋吕知法2022〕24号),我局对该案进行了调解,并于2022年128日结案。

案情简介:

请求人:山西离石电缆有限公司

住所:略

委托代理人:无

被请求人:离石-梯子/电线/电料/灯具(吕梁市离石区开源五金店)

负责人:贺秀花

住所:略

委托代理人:

被请求人离石-梯子/电线/电料/灯具(吕梁市离石区开源五金店)销售的电线电缆上的产品合格证,其外观设计的形状与颜色与请求人山西离石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合格证(离石电缆山花牌)相近似。

经过对双方提供的证据材料研究分析和调查核实,我局认为:

离石-梯子/电线/电料/灯具(吕梁市离石区开源五金店)销售与山西离石电缆有限公司产品合格证相近似的产品的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六十五条规定的侵犯专利权行为。经我调解,请求人、被请求人双方达成和解。

吕梁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116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