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扫雪 志愿送暖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3-02-13

新春伊始,雪舞人间。整个城区呈现一片银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巩固包联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方便社区群众出行。2月9日,吕梁市统计局迅速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包联小区,展开扫雪除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雪铲等工具,踏雪而行,分头行动,挥扫路面。你扫、我铲……简单的动作无数次重复着,井然有序,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包联小区内路面积雪、浮雪、积水全部清理干净。同时,对包联小区的环境卫生也进行了清洁,清除墙面小广告、清扫路面垃圾,清理集中点散落垃圾,收获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此次扫雪志愿活动,不仅为包联小区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安全出行的“幸福路”,还展现了吕梁市统计局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良好的创城志愿服务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