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离石) 秋检不忘抓安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10

  本报讯近日,吕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离石)组织线路员工对220千伏离柳I线进行综合消缺,并同时展开线路技改、砍青扫障和隐患治理工作。

  8月份是秋检的开端期,更是保障全年安全目标的关键期,大修技改、基建施工、杆线迁移任务集中,电网方式安排、生产计划协调、现场安全管控都将面临巨大压力。为此,该室要求要严守生产秩序,专业工作均衡安排,专业之间加强安全稽查力量,特别是对外施工队伍要加强监督把关和考核;要严格履职到位,单位领导、管理人员、现场“三种人”作为保证现场安全的最基本的力量,必须严格履职到位;要严厉打击违章,通过现场稽查纠正行为性违章,通过运维和施工检修的质量监督排查装置性违章,通过秋检梳理管理性违章;要认真落实生产安全的精益管理要求,规范安全生产协调,落实生产承载力分析和管控;要严控作业现场,落实施工三措和标准化作业,整合基础管理,加强系统建设和指标管理、过程管理。

  着力于抓短板,通过抓人员精益管理,扎实开展秋检工作,着重抓电网运行、抓设备维护、抓差异化服务、抓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安全局面稳定。

  (秦香玉 志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