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吕梁分行与中国联通吕梁分公司
开展“裕农通”普惠金融战略合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26

  本报讯(记者 郭炳中 通讯员 武哲)9月12日,建行吕梁分行与中国联通吕梁分公司在临县三交镇隆重举行“裕农通”普惠金融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来自省、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裕农通”业务以“联通营业厅+建行裕农通”为窗口,以农村客群金融及通信服务需求为切入点,通过搭建“银行+联通+商户+农户”多位一体的金融生态系统,为广大商户及农户提供更为优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客户可以使用建行“裕农通”手机APP,进行汇、贷、缴、存、投等业务操作,体会线上线下、高效便利的“智慧银行”。

  签约仪式上,建行吕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践行“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把金融服务普惠化、场景化、数字化,将服务农村市场,助力普惠金融,打造农村蓝海市场,回馈吕梁百姓落到实处。吕梁分行将与中国联通携手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渠道互补,依托联通零售点,作为“裕农通”商户主阵地,每周每网点定期赴现场激活、营销,开展多种优惠活动,让大山深处的百姓也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联通吕梁分公司负责人表达了与建行合作的诚挚意愿,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网点、人员和网络优势,全力支持建行普惠金融战略实施,以“联通营业厅+建行裕农通”为窗口,通过搭建“联通+银行+商户+农户”多位一体的金融生态系统,为广大商户及农户提供更优惠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临县政府在致辞中对建行与联通携手开展“裕农通”业务,并将首站选择在临县表示感谢。强调将健全农村偏远地区群众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打通临县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群众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各项基本金融服务,为临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临县政府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支持建行与联通公司深度合作,为临县早日脱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在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建行吕梁分行与中国联通吕梁分公司进行了“裕农通”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为谱写“互联网+”时代“通信+金融”新篇章奠定了基础,预计到今年年底,该行将在全辖范围内设立“裕农通”服务点500户,惠及4000余农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