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公司筑牢秋检安全防线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6

  本报讯 为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吕梁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公司对2018年秋检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合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秋检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安全顺利完成。

  一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公司秋检工作人员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秋检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动摇,绷紧安全生产弦,把安全责任贯穿于整个秋检过程,努力营造“人人抓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积极组织生产一线员工于9月20日进行“安规、两票”和触电急救培训,并进行了严格的安规考试,切实提高了生产工作人员的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

  三是根据以往秋检工作经验,提前对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对检修工作中存在的危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及作业规范。同时制定工作分工明细表及工作进度表,以确保各项秋检工作有序进行。 (樊晓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