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孝义供电公司“煤改电”首战告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06

  本报讯(记者 白丹 通讯员 辛盛国)10月26日,孝义供电公司2018年煤改电工程全面进入了收尾阶段。寒冷的西北风猛烈地吹着,却无法阻挡工作的热情,工程管理者们、施工人员们正在进行缺陷处理和最后的检查工作。

  自接到煤改电任务后,孝义供电公司抽调施工精干力量,强化工程计划管理,制定细化到单体工程的日目标,严格执行,工程进度稳步前进;公司领导、管理人员每天“四不两直”深入现场,查工作票、安全措施、工作负责人,保证工程建设安全开展;开辟煤改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为用户提供咨询、申请、报装、验收、送电“一站式”服务,营业厅设置“煤改电供暖”咨询处,缩减了办电时间。

  此次孝义市“煤改电”工程涉及969户,采暖面积87507平方米,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4.8千米、0.4千伏线路4.2千米、配变17台容量7780千伏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