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行吕梁分行“善融扶贫”活动走进石楼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23

  本报讯11月13日,建行吕梁分行在石楼县沁园春广场举办“建行善融进老区助力脱贫惠万家”善融扶贫第二场大型活动。

  大行大担当。此次活动建行石楼县支行积极对接各企业、合作社,精选和合上辛川小杂粮、石楼初酒、树德红枣、琴琴烧饼、柳林碗团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进场展销,凡建行客户均可通过现场扫码享受一元购,半价购特惠。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老区人民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签约区前来扫码的群众络绎不绝,各展区前围满购物的群众。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推出当天,善融扶贫爱心购活动订单销量达1000多笔,累计交易额近10万元。(霍爱兰 王豆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