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农商银行全力推 进扶贫小额信贷发放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04

  本报讯 兴县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啃硬骨头阶段。为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兴县农商银行新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全面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发放。

  一是调整、充实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负责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督促扶贫贷款发放。加强以驻村干部为组长,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驻村信贷员为副组长的督导组,全面负责扶贫小额贷款发放的宣传动员、调查摸底、进度统计等工作。

  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完善扶贫小额贷款工作任务和时间表,将全行工作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各贫困村,再由村统一将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户,逐级推进,确保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顺利运行。

  三是坚持不懈利用村宣传墙、农民夜校、文体活动、座谈会、村民代表会等发放宣传手册,深入宣传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扶贫小额贷款申办流程和典型案例等,帮助贫困户增加生产经营性收入,切实发挥金融扶贫的“输血”功能,努力为兴县县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郭云平 张彩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