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供电公司 开展“争做文明吕电人”主题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5-08

  本报讯 近日,文水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争做文明吕电人”的主题活动。

  该公司以开展“争做文明吕电人”活动为契机,坚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认真找差距,强力补短板,积极部署,主动作为,打破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和做法,真正把“高、严、细、实、新”五字要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同时,进一步摒弃因循守旧思维,坚持发扬“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凝聚共识,重整行装,锐意进取,以“大节”不失范、“小节”不失礼为抓手,推动员工思想再解放、行为更规范、工作再提质。

  通过开展“争做文明吕电人”的主题活动,不仅促进了员工之间相互尊重的和谐关系,形成了“全员向上、吕电向前”的良好局面,还在全公司凝聚起了文明创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强大正能量,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了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贾晓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