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供电公司宣传智能家电助力节能减排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7

  本报讯 6月18日,国网汾阳市供电公司在城市生活广场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居民电气化推广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关注。

  近年来,百姓对节能型智能化家电的需求越来越高,汾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促进服务手段再升级,推出“购电器,送电费”,“用家电,享服务”等服务举措,让电力服务更贴近大众,让绿色用能理念更深入人心。

  为了开展好活动,该公司精心策划,通过制作宣传展板,介绍节能环保的生活知识等方式,引导客户积极参与。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电E宝、电e连”等手机APP下载及使用方法,推广环保节能家电产品,宣传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推广“电e宝”、“支付宝”等居民线上缴费方式,足不出户查询用电量、缴纳电费。现场还宣传了家庭用电常识,营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该公司将扩大宣传范围,走进农村,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将安全、绿色、环保的电能使用理念深入到居民生活中去,真正做到“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吕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