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农村信用社举行 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7-10

   6月28日,方山县农村信用社举行了“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9时许,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疏散引导分队队长高龙飞快速到达火情现场指导信用社员工紧张、有序地疏散到办公楼外的安全地带,随即负责人清点人数,演练共用时2分钟,信用社全体员工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前,该联社安全保卫股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规划疏散路线,明确职责要求。”该社理事长张兴平说:“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员工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肖继旺 白明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