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 主题教育联动共建活动内涵丰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7-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建质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荣誉感、自豪感,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机关一、二支部于近日赴革命老区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动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赴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采用“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内容丰富生动,符合党员切身需要,活动效果非常好。大家跟随着解说员,先后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的新址和旧址,重温了当时的艰苦岁月,大家感触良多。

  通过参观学习,该行机关支部党员感受到了前辈“舍小我为大国”的爱国情怀,深刻体会了“吕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以最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企业经营发展中,投身到金融脱贫攻坚中,投身到风险防控中,为吕梁地方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刘剑恩 张溪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