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党建领航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17

  近年来,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始终把“政治铸魂,党建强企”作为总基调,以“抓基础、重创新、求融合、促实效”为主线,在持续开展“党建+”工作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延伸“党建+”,助力全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行党委坚持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积蓄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一是召开了2019年党建研讨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并对下半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推进。二是开展了一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战略思维》为主要内容,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三是开展了一次党务(纪检)干部培训。聘请市委党校教授以《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结合基层党建实际,对全行党务(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四是召开了达标工程建设、“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推进会暨党建资料会审会,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五是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在观看了《法纪不容触碰》警示教育片后,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洗礼。六是开展了违纪违法案例研讨会和谈心谈话活动。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并通过违纪违法案例研讨,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该行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二次创业”的新动能,坚定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用实干担当筑牢基层党建基石的决心,为实现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