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汾阳) 众志成城防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02

  自1月22日以来,吕梁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汾阳)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号召全体职工将疫情防控和春节保供电作为第一要务,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

  “请大家按照今日巡视内容对变电站进行特巡,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2月5日上午9点,220kv交城广兴变电站内,吕梁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二班班长王世明在安排完工作后,如往常一样将防护口罩一一发至保电值班人员手中。

  “山西省汾阳医院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治定点医院,为加强疫情定点医院、火车站等重要保供电场所的供电可靠性,今天我们继续对站内所有重要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并对车辆、变电站办公区域和大门等场所进行消毒,直到疫情结束为止。”在220kv汾阳变电站主控室内,变电运维一班班长杨勇对运维操作人员边安排工作边叮嘱消毒喷壶使用注意事项。为确保变电站、办公区域、车辆等设施的防疫消毒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上岗前先测温,一律佩戴口罩,并定期进行防疫消毒工作。

  保电期间,该室把保障医院、政府、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火车站等重点客户和人民群众生活用电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启动应急保电机制,制定防疫期间保供电方案,针对性开展特巡、夜巡和红外测温工作,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值班,应急车辆、备品备件整装待发,确保防疫期间电力安全可靠运行,为打赢防疫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