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吕梁分行“惠懂你”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23

  建行吕梁分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快速响应,制定一系列惠企政策,以针对性的金融产品,便捷化的服务渠道,精准对接企业实际需求,真正实现建行“惠懂你”。

  普惠金融注资金,助力企业脱困境。在受疫情影响期间,建行吕梁分行真正想企业之所想。着力提高普惠贷款审批速度,充分满足企业融资的时间要求。对纳入地方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的企业,为其提供利率更低的贷款。自1月20日至今,累计为308户小微企业授信15215.16万元,其中云义贷授信40户2578万元,利率低至4.1025%。

  吕梁市某超市有限公司在建行办理商户POS,但未开立结算账户。“云义贷”产品上线后,在货物囤积、急需资金周转之际,该公司立即决定在该行开户。3月15日白名单导入成功后,客户获得授信额度50万元,当即支用,对办理业务之快捷、方便非常满意,主动将公司四十多名员工的工资在该行代发。

  普惠金融“人情味”,解企业燃眉之急。遇难见真情,疫情当前,众多企业遇到还款困难的问题。一些企业还出现贷款条件无法落实的情况。为此,建行吕梁分行通过再融资、变更还款方式、阶段性变更贷款条件等灵活举措,解决相关问题。对在2月3日至3月3日期间到期的,并且受到了本次疫情影响的普惠金融贷款延期28天,延期期间只收取正常的利息, 涉及59户2337.43万元。对于受疫情影响导致还款困难及因疫情管控影响还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经协商后将贷款还款期最长延长半年,共为12户198.46万元办理贷款延期,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

  利用金融科技通渠道,引导企业线上办理。疫情期间,无接触成为关键词,建行吕梁分行借助企业网银以及手机银行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线上查询交易平台,“惠懂你”APP为企业提供了财经类资讯推荐,当前热门贷款产品介绍以及企业税务,工商信息查询等多种功能,切实满足了企业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