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分类 施策开展资产质量保卫战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9

  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有效防控信用风险,加快不良资产处置,助力全行实现全年经营目标,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分类施策积极开展资产质量保卫战。

  该行要求全辖所有一级支行综合、灵活运用清收方法,分类、差异化实施清收举措。首先是对于逾期时间较短的不良贷款,快速清收,通过短信、电话、催收通知书等方式提醒。动态关注回款意愿、回款能力,采取上门清收方式的,做好留痕工作。其次对于需要启动司法程序的不良资产,争取早查封、早立案、早执行、早见效,做好财产保全、诉讼、强制执行等工作,运用好实现担保物权、公证债权文书强制执行等程序,加快司法进程。第三是针对扶贫小额信贷不良贷款提前研判,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形成预案切实化解。

  为了使资产质量保卫战取得实效,该行设置了清收贡献奖、清收进度奖、突出成绩奖等三个奖项,旨在通过激励措施全力压降不良率,严格控制不良迁徙率,全面完成年初风险管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