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供电公司 电力检修送到家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9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到位,有了你们的帮助,今年过亮堂堂的中秋节!”近日,兑镇后庄村独居老人王奶奶对前来检查线路的黎明党员服务队员感激地说道。

  近期为确保独居、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孝义市供电公司组织黎明党员服务队主动为偏远山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义务对老化线路、插座和空气断路器进行了检查、维修、更换,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检修之余,服务队员还向居民们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故障报修和缴存电费等功能。临走前,工作人员给每家每户都发放了台区经理名片,叮嘱他们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客户经理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截至目前,孝义市供电公司共组织成立了11个黎明党员服务小队,累计为偏远山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30余次,发放台区经理名片和科学用电宣传手册合计90余份。

  下一步,孝义供电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电力优质服务工作中去。积极为偏远山区用户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好用电,用好电”,以实际行动践行“孝电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