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3

  近日,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再度把安全生产提上日程,防患于未然。该公司对“太原台骀山景区‘10·1’重大火灾事故”进行了学习和剖析,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和安排,为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供电安全的重要性。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坚守安全当作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放在工作首要位置。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亲自抓、具体抓、全面抓。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供区范围内“零事故”。三是要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风险全面辨识、管控,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做到“早发现、早治理”。结合现阶段10KV主网架线路运行状况,针对供区范围内的林区、商业区、旅游区配电线路每日进行隐患排查,落实风险预测预警,加强设备监控。

  近日,孝义市供电公司已经对供区内的中天购物广场、梦幻海乐园、华美新天地商厦、胜溪湖森林公园的配电设备和线路开展特巡,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下一步,孝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