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六措并举”增强网点客户体验管理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为全面改善客户体验,推动全行整体客户体验提升,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六措并举”强化网点客户体验管理。

  该行首先是加强网点服务管理队伍建设。要求辖内各分支机构指定专人负责网点服务管理。建立服务管理团队人员档案,并实行名单制管理。其次是以标杆网点创建为引领,提升全行服务品牌。积极筹备2021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单位创建工作,开展行内人才培养、交流学习等活动,通过营造服务文化氛围,引领全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第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网点服务管理。开展辖内网点服务质量自查和整改工作,有效落实服务规范要求,不断提升人员服务水平。加强网点服务环境管理,持续完善服务环境设施;以问题整改为重点,完善“检查→分析和整改→整改效果再复检”的闭环管理体系。四是以服务态度投诉压降为手段,提升网点服务意识。

  全行针对每笔有责投诉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避免投诉问题重复发生。对于网点服务水平、服务行为、满时服务等网点服务质量投诉,积极落实整改。五是充分发挥兼职体验员作用,持续改善网点客户体验。组织辖内兼职体验员开展对网点的内部体验,充分发挥一线接触客户的优势,站在客户的角度,挖掘全行业务、产品、流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客户体验问题,不断改善网点客户体验。六是强化客户体验激励考核。该行结合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在网点与客户服务相关岗位“平衡计分卡”考核指标中增加客户体验内容,将客户体验服务纳入到网点相关岗位的绩效考核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