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临县分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2

  为体现公司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地电临县分公司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保障女性权益”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地电临县分公司负责人刘绳平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对女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在刚刚起航的2021年里,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公司再添光彩。

  据了解,活动内容包含大合唱、专题讲座等多个环节。活动以全体妇女职工集体大合唱《晋能控股集团之歌》拉开了帷幕,随后召开了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以女性的身体结构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女性多发病症的原因、特征以及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并从饮食、心理、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让每位女同胞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进行了意见征集、女职工权益保护测试、切蛋糕、开火车、小品、唱歌、跳舞、扭秧歌等趣味游艺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每位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女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