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2

  近日,孝义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孝义市新义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2021年孝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现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

  在新义街道居民住宅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认真、细致的清扫着每一块场地,对街道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进行了集中清运,对乱张贴、乱涂写的广告展开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清洁整治,原本脏乱的小区焕然一新,居民看着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都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把义务劳动从一种任务变成一种责任,自觉参与志愿活动,为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进程,建设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美丽富强的孝义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和改善了新义街道居民区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同时也锻炼了青年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打造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