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9-06

张广勇出席

9月5日,市政府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市长张广勇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宇围绕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会谈。副市长任磊参加。

华舰体育集团是省属重点国有企业,业务以体育相关产业为主,包括体育地产开发、场馆运营、赛事举办、技能培训、通用航空体育等板块,是目前全国资产最大的体育产业集团。

座谈中,张广勇对王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吕梁是欠发达地区,社会事业相对滞后。近年来,依托持续好转的经济形势,吕梁不断深挖资源禀赋,全面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体育事业短板。市体育场全面提升改造,新区体育中心加快建设,公园绿地健身场所不断增加,体育与旅游、康养等产业资源加快融合,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华舰集团是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建,加大合作运营,利用吕梁丰富的红色文化、黄河文化、白酒文化、煤炭能源、生态环境,合作举办多项体育赛事,发展通用航空体育,助力吕梁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王振宇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华舰体育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运营思路,深挖吕梁体育产业发展潜力,聚焦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培养群众体育消费习惯,在体育场馆运营、产业培育、赛事策划、全民健身等方面与吕梁开展深入交流,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共同开创吕梁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