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体制改革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19

  (记者 刘子璇)12月18日,全市煤矿安全监管体制改革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我市煤矿安全监管体制,促进煤炭行业科学、安全、可持续发展。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明确省属五大煤炭集团公司所属矿井安全监管职责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副市长指出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抓好承接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要牢固树立两个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共同维护好吕梁煤矿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政府和各县(市、区)签订了安全监管确认移交书;孝义市及煤焦集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