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择技术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2022-03-18

吕自然资矿公2022006号

为了有序开展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工作,确保合理有效、规范管理,我局决定公开选择技术服务单位承担我市矿产资源开发管理过程中的相关项目(方案)的评审、培训、技术指导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择服务机构程序

有意向且具有一定技术力量单位,可参与报名,对审核符合条件的机构确定入围并公示。

二、报名条件要求

1、技术服务单位原则上应为山西省内注册的、业绩和信誉良好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技术服务单位应具有一定的技术力量,相关专家应具有采矿、地质、矿山测量等高级技术职称;熟悉相关规范、法律、法规和政策;

三、报名资料要求(以下涉及证书类的需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

2、单位简介;

3、近三年工作业绩;

4、应至少提供5名(不少于3名高级相关专业)专家资格证书及聘请专家的证明。

四、报名时间:自2021年3月18日至2022年3月25日18:00止(以报名材料送达本局时间为准)。

五、报名地点: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阳光路

报名单位对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本公告未尽事宜敬请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段敬凯  0358-8296734



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