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在我市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07

  近日,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一行深入我市专题调研体育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副市长任磊陪同调研。

  赵雁峰一行先后来到吕梁新城体育中心、市体育馆和市游泳馆、市体育场、孝义市体育馆、曹溪河滑雪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吕梁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和市体育场改造工程的规划、施工进度以及安全、质量等情况,察看了市体育馆、市游泳馆、孝义市体育馆的运营和开放情况,了解了曹溪河体育产业发展状况。

  在调研中,赵雁峰对我市的体育设施建设、运营和体育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场馆建设、维护和开放运营等工作。在吕梁新城体育中心,赵雁峰指出,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是吕梁地标性建筑,希望抓紧时间把一场三馆建设好,不断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与全民健身相结合,做到体育惠民,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在座谈会上,赵雁峰听取了吕梁市体育局近年来关于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吕梁体育事业基础较弱,但是后发优势明显,尤其在近年来以举办“二青会”等大型赛事为契机,打造体育赛事名片,实施“体育+”战略,在助力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吕梁要紧抓“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契机,主动作为,发挥比较优势,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大型赛事的承接、服务工作,同时着眼于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