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科普宣传专项申报开始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3日,省科技厅就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普宣传专项下发通知。科普宣传专项分为科普活动、科普基地能力提升、科普作品(产品)研发。项目主要围绕公众科普需求,聚焦公共安全、卫生健康、防灾减灾、节能环保、“双碳”目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禁毒、国防科工等科学技术领域,以及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

科普活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重点支持科普讲解、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科普微视频制作、科技传播活动等内容。

科普基地能力提升重点支持山西省科普基地展教品、设施设备的增加,创新开展科技传播、科普交流、科普人才培养和骨干科普人员轮训等。仅限2021年以前(不含2021年)由省科技厅认定的山西省科普基地申报。

科普作品(产品)研发主要包括“山西省科普基地LOGO”征集、科普作品创作(仅限2021年正式出版发行的科普图书、科普电子出版物及科普音像制品)、科普平台建设等内容。

据介绍,科普专项采取后补助方式资助,本次资助2021年度开展的科普工作。申请单位需为省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由省科技厅认定的山西省科普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