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峰观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纪委监委第九套广播体操及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3

7月1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九套广播体操及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德峰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前,面向宣誓墙,徐德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庄严许下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来自市纪委监委的7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铿锵的步伐依次精彩亮相。此次比赛分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两轮比赛。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环节,各参赛代表队舒展流畅地做出伸展、扩胸、转体、踢腿、跳跃等一系列动作,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在悠扬的乐曲中,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们一招一式或行云流水,或刚柔并济、动静结合,尽情诠释健身气功的魅力,共享健身气功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五室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及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