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举行纪念刘胡兰烈士诞辰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10-13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激励全县上下传承胡兰精神,10月8日,文水县举行纪念刘胡兰烈士诞辰9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胡兰纪念馆负责人介绍了刘胡兰的光辉事迹,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实际,从历史到现代,从理论到实践,从心灵震撼到工作体验,多角度、全方位地诠释了新时代胡兰精神,表达了对刘胡兰烈士的缅怀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做好学习、宣传、继承、弘扬胡兰精神的工作,以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服务人民,真抓实干、敢于斗争,将胡兰精神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文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英雄的家乡人和英雄精神的传承人,肩负着特殊的使命和责任,将自觉地把胡兰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把刘胡兰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