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多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获批立项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7-07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通过形式审查、评审、公示等程序共审核全省1675项改革创新项目,最终确定了133项立项项目。其中,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申报的三个项目均获批立项。

三个项目分别是《基于行为转变理念构建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的护理本科生培养模式》《基于CDIO教学模式在本科护生临床实践中的应用》《“读书沙龙+路径单”模式在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教育中的应用》,项目负责人王菊子、吴红霞、王晓云等三人,均为山西医科大学和山西中医药大学两所院校的双硕士研究生导师。这些项目的立项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人才的培养机制,激励护理研究生导师在教育改革创新方面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早在2019年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便成立了“护理科研先锋组”,培养护理人员创新精神和科研意识,带动提高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人员科研水平。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各科室精心组织,护理部安排专人负责,开展了“一对一”的辅导和培训,最终获得佳绩。随着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获得,山西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持续做好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与服务,不断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