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卫健委召开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吕梁市卫健委 更新时间:2023-02-03

1月29日,吕梁市卫健委召开了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安排部署会议,吕梁市卫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吕梁市卫健委主任郭力传达了1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吕梁市卫健系统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从卫健系统人才建设、吕梁市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医药强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金湘军省长关于狠抓落实工作的“五个进一步”和“十抓落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落实见成效上,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