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期农村养老照护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03

  5月25日,我市举行首期农村养老照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十天,首期培训班的30名学员全部来自中阳县,按照“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要求,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后,将取得国家职业资格养老照护员(医疗照护)证书,从而为所需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广大农村老年人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制定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教学计划,对学员严格要求,突出技能训练、注重安全操作、引导思想转变,让学员完成培训后能够胜任各项工作,做好老年人的贴心人。同时,市经济管理学校将妥善安排学员的学习、生活、后勤保障工作,给学员创造了一个舒适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学员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好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先锋队,进一步提升以农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主的农村养老服务机构长效管理和规范运行。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开、广泛开展农村养老照护员培训,让越来越多的农村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