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下达中央社会保障直达资金445.43亿元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20-07-22

  截至2020年7月10日,我省收到财政部社会保障直达资金445.43亿元。
  其中包括: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5.95亿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31亿元;养老保险补助经费400.27亿元;疫情防控补助资金15.81亿元;就业资金16.49亿元;医疗保险及医疗救助补助资金5.6亿元。上述资金已按照财政部要求3日内分配到各市县和有关项目单位,尽快兑现,尽快支出。
  山西财政积极做好直达资金预算执行制度保障工作:一是直达资金按照现行调度方式实行单独调拨;二是严格按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有关规定,将直达资金支付到最终收款人,不得违规将资金转至预算单位实有资金账户;三是全省统一增加会计明细科目用于直达资金的核算对账,并按旬报送资金拨付情况;四是在下达预算和支付资金后3个工作日内,将指标信息和支付信息导入监控系统,做好直达资金信息监控系统工作。(翟步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