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张广勇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9-30

9月28日,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固废综合利用、残疾人事业发展、城市交通设施一体化提升改造等事项。

会议指出,我市是资源大市,也是产废大市,支持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抓住我市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全国40个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对固废利用企业政策支持力度,切实提升固废利用率,促进我市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托养中心项目建设,是群众期盼、政府之责。要充分利用我市现有医疗康养资源,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手续办理,尽快启动两中心项目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吕梁市公交专用车道配套交通管理设施一体化提升改造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前提、以“智慧城市”为引领、以“公交优先”为重点,启动城市交通管理设施一体化提升改造。要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吕梁市区实际,统筹机动车、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行人等通行需求,严格建设标准,优化交通组织,治理交通乱象,打造城市风景,全面提升吕梁市区城市品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