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波出席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01

7月29日,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教师整合分流工作。副市长郭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队伍整合方案》和《学校整体搬迁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市委、市政府为适应高等师范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满足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对学前教育等人才的需要,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在整合吕梁教育学院、吕梁学院离石师范分校、吕梁学院汾阳师范分校三校资源的基础上设立的。目前,学校建设和整合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郭红波要求,各工作专班、各相关学校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及时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加快师资整合进度,同步加快师专校区的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早研究完善教学计划,选优配强教师,确保如期开学。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师专未来专业发展的需要,主动学习,主动作为,自觉强化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圆满完成师专整合、学校搬迁及秋季正常开学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