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爱平出席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协商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出席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协商座谈会。会议就《关于中高职贯通全方位推动吕梁职教园区建设的建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下加快推进我市“互联网+医疗”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协商办理。

参加座谈会的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分别就《关于中高职贯通全方位推动吕梁职教园区建设的建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下加快推进我市“互联网+医疗”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提案委员们纷纷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薛爱平指出,吕梁职教园区建设和“互联网+医疗”建设都是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的大事要事,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从讲政治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吕梁职教园区和“互联网+医疗”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有序,协同推进吕梁职教园区建设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水平,为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医疗事业繁荣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