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迅速掀起防汛抗灾募捐高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0

  10月14日,离石区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迅速举行防汛抗灾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主要领导带领四大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在启动仪式上共募捐14500多元。

  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积极宣传发动、迅速组织募捐。离石区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在区委的倡导下积极捐资捐物,大土河集团有限公司首批捐款500万元;泰化集团党支部党员干部带动400多人捐款共1万多元,集团公司全体3000多人也陆续捐款,汇总统计后直接上缴区红十字会;山西共致科技有限公司离石总部捐资捐物将近5万多元。
  截至目前,首批捐款将近510万元,区红十字会将及时把捐资送到每名受灾群众手中,让灾区群众在寒冷的季节感到温暖,激发他们灾后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的信心。全区党员干部持续关注关爱受灾群众,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陆续捐款捐物,一笔笔捐款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伟力,为全省、全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注入强劲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