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张广勇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12-16

12月14日,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集中供热全覆盖、老旧小区改造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柳林县沿川村镇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推进有关事宜的汇报,指出,柳林华光电厂——吕梁市区长输集中供热项目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成立工作专班,尽快确定换热站位置、热网管线布置等设计参数,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要抢抓专项债项目申报“窗口期”,积极争取资金支持;要实行“集中办公、并联审批、容缺办理、绿色通行”机制,加快项目用地、选址意见、工程规划设计条件等手续办理;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程监管,依规办理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备案手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同意启动市区凤山办、滨河办、莲花池办3个老旧小区综合改造二期工程,要求,积极争取资金,加强协同配合,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强化资金监管,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效能。要完善小区管理,制定符合实际的小区管理办法,探索形成多方积极参与、群众共同治理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格局。

会议原则通过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调整和预备费动支事宜,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