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闻工作推进会 张广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8

   

  本报讯(记者 刘少伟)5月25日,我市召开新闻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1-4月份的全市外宣发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吕梁一周年、经济社会亮点成就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以及对外宣传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勇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吕梁一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从中央到省到市,重要活动、重要举措很多,新闻宣传上需要关注的重点和头绪也很多,会议通报的九项宣传重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宣传任务,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压实责任,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做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氛围浓厚。  

  张广勇强调,市直各新闻单位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始终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严肃宣传纪律、注重把握宣传导向,最大限度放大宣传报道的正面效应。同时,市县两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给市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