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斌)8月3日下午,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统计等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发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0日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我市7月份转型项目建设和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李建国强调,要继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完成,确保9月份实现固投由负转正,加大对转型项目推进力度,认真落实推进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逐月调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库,加大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开工力度。市直各有关职能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2018年建设项目建立月度分析协调会制度,加大六项机制建立完善和落实的力度,全面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活动,组织好考核落实和宣传报道,做好连线准备和协调对接工作,迎接8月20日前后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议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