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市直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摸底情况通报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斌)8月3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市直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摸底情况通报会,市统计、发改、经信、住建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直各部门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报送入库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信息入库报送,确保信息及时科学入库报送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报送入库程序,逐一检点核实,对本行业系统的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和应报尽报,使报送信息能够真实体现工作成效和工作水平。

  李建国强调,真实和准确的数据是科学决策的基础,各部门要与统计局保持对接沟通,确保报送的信息数据真实准确。一要以严肃科学的态度认真对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入库报送。二要围绕问题,安排专人与统计局沟通对接,推动解决问题。三要健全协调机制,学习各地先进经验,打通部门壁垒,实现信息传递畅通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