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半年度住建领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06

  本报讯(记者 刘子璇)8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度住建领域工作汇报会。市住建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就本单位2018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

  张敬平充分肯定了住建领域相关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住建领域承担着城市基础建设、重点民生工程等方面的重大任务,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工程建设的协调性,提升配合力度,加快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要努力做好住建领域出现的各种信访稳定问题,强化夯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环保整改和巡视整改力度,提升城乡建设领域的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敬平强调,要持续加强住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推动“三基”建设,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对民生领域中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的整治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住建领域整体工作水平,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