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郝月生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26

  本报讯(记者穆佳妮)9月20日到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月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晋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卫成印、刘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来茂出席会议,各机构负责人、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摘要)、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山西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督导检查组对吕梁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督导检查反馈会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吕梁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讨论了关于全市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决定(草案)》。

  郝月生指出,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依法履职。要结合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促进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