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09

  本报讯(记者阮兴时)11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站位全局,切实增强军转安置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爱护军转干部的浓厚社会氛围。二要执行政策,切实提高军转安置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妥善安置好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强化安置计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服务管理好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三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军转安置任务落实到位。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任何地区、任何部门决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或变相拒绝接收军转干部,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力争超前完成年度安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